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世界景观微缩版亮相青岛高校 不出校看遍经典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叮当 2016-04-19 21:16:04

    世界景观微缩版亮相青岛高校 不出校看遍经典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微缩景观

    青岛新闻网4月20日讯 青岛新闻网从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了解到,日前,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历经五个多月精心打造的世界文化微缩景观项目面世,学院师生将不出校园即可“遨游世界”。

    微缩景观包括亚洲的大阪城、景福宫,欧洲的比萨斜塔、大本钟,美洲的国会大厦、复活节岛,非洲的金字塔、狮身人面像,澳洲的歌剧院等一大批建筑物和人文景点,还有一批诸如思想者、维纳斯、掷铁饼者等世界著名人物雕塑。景观的落成,将校园一隅变成了一处世界文化展区,让师生不出校门即可直观地感受世界一体化带来的冲击。

    据悉,在校内建设世界文化微缩景观属国内高校首创,项目的建成不仅打造了学院独特的文化品牌,也创建了学院独特的文化特区,在丰富学院国际化校园文化建设内涵的同时,更实现了让学生不出校门便能“知晓天下”,在“润物细无声”中提升外国文化素养和综合素质的目的。

    长期以来,山东外贸职业学以“外”字特色为引领,积极打造国际化校园文化品牌。从教学实训场所的打造到校园文化景观的设置,从各种国际交流的开展到外语文化节等诸多文化活动的举行,从校园外语文化标识的形成到全外语实训环境“外语村”的建成等,都将“外”字特色融入其中。(青岛新闻网记者 徐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