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五一出游攻略出炉 小长假你可以这么玩(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沧海 2016-04-29 12:17:02

五一出游攻略出炉 小长假你可以这么玩(组图)

    青岛新闻网4月29日讯 五一小长假,春暖花开,艳阳高照,生活不只有诗和远方,更有身边忽略的美好。作为一个热爱青岛的人,她的每个角落,每种风情你都看到了吗?青岛市旅游局邀您在这个“五一节”一同发现青岛的细致与美妙。

    ●东南西北中,平度旅游闹得红

    北——群峰秀立 自然与匠心兼具

    大泽群山 平度的北部是平度山水资源最丰富的地区。巍巍大泽像一条巨龙盘旋蜿蜒,智藏寺、日照庵、邀月台、升仙台、书法胡同如同一粒粒珍珠镶嵌其中;天柱魏碑的文明之光历经数千年而未稍减;青山地区保持着完美的原生态,太子读书台、康王行宫遗址昭示了悠久灿烂的历史。

    东——飘逸神飞的道家仙境与田园气息的樱桃采摘

    云山镇是平度著名的旅游强镇,有道教名山云山、美丽的云山湖、即将对外开放的蓝树谷青少年职业体验中心,但五一前后,这里最诱人的还是数万亩大樱桃种植园。

    南——温馨亲子游与美味农家饭

    盛跃生态园位于平度市蓼兰镇,它的特点是非常适合亲子游。这里有很多非常有特色的小活动,譬如磨豆浆、做花色小面点、喂养小动物、捡鸡蛋、种菜、植树,中午还可以吃上一顿纯天然食材制作的当地特色美食。

    西——广阔的平西平原 珍稀的蓝莓种植园 英雄的三合山

    平度明村镇三合山(三合山战役发生地)脚下,是一片广阔的蓝莓种植园,这里分布着近百个暖棚和冷棚。阳春三月,蓝莓大棚绽放出平度最早的花容月貌,到了四月底五月初,宝石般的蓝莓果实挂满了枝头,这种近几年才热起来的珍稀水果终于遍布于平度西部平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