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刘涛陈晓现身万象城 女王安迪花样卖萌

来源:爱青岛 作者:袁晓彤 | 责任编辑:叮当 2016-05-03 12:54:49

组图:刘涛陈晓现身万象城 女王安迪花样卖萌

    4月30日下午,新近话题人物、影视明星刘涛、陈晓现身青岛,为华润万象城一周岁生日站台。

    “安迪”现身女王气场十足

    下午4点,刘涛和陈晓在粉丝的期待中亮相。刘涛身着白色休闲上衣搭配灰色阔腿裤帅气相当,女王气场与剧中“安迪”一模一样。涛姐和陈晓的出现让挤满粉丝的万象城顿时沸腾起来,尖叫声不断,人气可见一斑。

    即兴跳舞全程卖萌不断

    此次周年庆典,刘涛和陈晓上演一场大型明星真人秀活动。两人分别带领各自战队现场游戏PK。游戏中,刘涛活泼好动,丝毫没有偶像包袱,即使在一旁观战也不忘跟着音乐即兴跳舞,立即成为全场焦点。活动全程涛姐时时不忘对着镜头卖萌,原来女王也有这么可爱的一面!

    羞涩少年投篮圈粉无数

    比起涛姐,陈晓显得有些羞涩,面对主持人的“调戏”低头一笑,惹得粉丝满眼桃心气泡,打呼可爱。别看“晓哥”羞涩,玩起游戏来是来却是有模有样,穿着西装投篮,瞬间圈粉无数,其率领的战队也是个个手长腿长的“运动天团”,在两轮游戏中可谓合作十分默契,互动愉快。

    10万粉丝送生日祝福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近10万粉丝和刘涛、陈晓一同为万象城生日送上祝福,万象城客流量和营业额也再创佳绩。“周年庆+明星真人秀”的庆典模式,开创了全新的商业模式,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消费体验。(爱青岛记者袁晓彤/摄影赵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