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工匠】王刚:27年专注女士嘉槟的味道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5-02 07:41:50

    

    青岛新闻网5月2日讯 作为一个城市的时代记忆,“大嫚头”女士嘉槟的影响力不同凡响。作为女士香槟一直的“支持者”,现如今身为技术总监的王刚最有发言权。27年的时间,从配料员到研发主要负责人,王刚见证着“大嫚头”的重新崛起。

    80年代末,18岁的王刚有幸成为如日中天的“女士嘉槟”的一名普通配料员。2000年,“女士嘉槟”淡出岛城市场,经过15年的坚持与执着,2015年,“女士嘉槟”以全新形象重出江湖。喜欢挑战,执着追求的王刚现如今成为 “女士嘉槟”的技术总监。

    据介绍,在“女士嘉槟”重登市场的道路上,王刚凭借自己从业27年的丰富行业经验,组建了一支含有两名外籍工作人员的研发团队,凭着对“女士嘉槟”的深厚感情,经过数年的潜心研发,新的“女士嘉槟”迎合了消费者健康、时尚的新口味。做饮品,水质至关重要。为寻找优质水源,王刚不畏辛苦多次深入崂山。经过多方考察,王刚最终选择了崂山北麓的棉花村作为生产基地。

    此外,如何提高饮品的果汁含量则成为王刚把对“精致”的深入追求。据了解,一般饮品的果汁含量在3%—5%,而王刚在研发之初,就把目标定在了15%,这是一个惊人的尝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