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时装周西海岸秀场曝光 超模孙一超将亮相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 责任编辑:汪丹 2016-05-09 05:57:27

青岛时装周西海岸秀场曝光

东方时尚中心秀场效果

青岛新闻网5月9日讯 2016第十六届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西海岸会场将于5月11日至15日在青岛东方时尚中心举行,届时特邀中国金顶奖设计师刘薇、青岛知名设计师任立忠、中澳韩三国设计名师等参加时装发布。近日,由历届中国国际时装周指定编导、中国首位米兰国际时装周、巴黎国际时装周编导王维平设计的西海岸秀场效果图曝光。

王维平拥有极为丰富的编导资历,曾获2010年度“中国最佳时装编导”、2012年度中国名模盛典“年度最佳编导合作奖”等荣誉。近几年在纽约、米兰、巴黎等国际时装周上被品牌追捧的“中国面孔”孙一超等超模,也将来到东方时尚中心展示风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