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水泥搅拌车挑战限高架 车辆被卡动弹不得(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5-08 07:20:00 字号:A- A+
水泥搅拌车挑战限高架 车辆被卡动弹不得(图)
 
水泥搅拌车挑战限高架 车辆被卡动弹不得(图)

    下面要说的这两位,似乎安全意识不太高,明知有限高干还非要硬闯,结果又闯祸了。拍客赶到事发现场时,闯祸的水泥搅拌车被倒塌的限高架压在底下,动弹不得。司机站在一边,看上去还惊魂未定。

    这处限高架设置在桥洞出入口,从水泥搅拌车被卡的位置来看,即使没有限高架,它想要从桥底下通过,也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儿。司机坦言,当时自己是一时大意,疏忽了高度问题,也没有仔细观察限高标志,幸运的是,限高架倒塌并没有伤到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