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全员加速中》明日青岛开拍 拍摄地独家探秘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叮当 2016-05-09 13:59:04

《全员加速中》明日青岛开拍 拍摄地独家探秘

    青岛新闻网5月9日讯 9日,网友爆料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明日将在青岛国信体育馆开拍。届时,杜淳、宋小宝、ELELA、田亮、大张伟、林允、汪东城、贾乃亮,还有两位神秘嘉宾将现身青岛,目前ELELA已经抵青,今天杜淳、田亮、大张伟将乘飞机从北京抵达青岛。9日,青岛新闻网记者前往国信体育馆进行了实地探访。

    记者在现场看见,目前国信体育馆的北门已经封闭,车辆不得进入,东方之星酒店的LED屏幕上已经打出“欢迎湖南卫视一行莅临酒店”的宣传语。

    目前节目组人员正在紧张的布景中,喷泉两侧插满了路旗,道路中央搭建了一个巨大的舞台,此外还有一些已经组建好了的大型游戏道具摆放在路旁。(青岛新闻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