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事如歌·青岛故事】第一次听到声音她哭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5-13 05:48:40

【网事如歌·青岛故事】第一次听到声音她哭了

佳怡收到儿童节礼物。

    【网事如歌·青岛故事】系列报道

    >>>>孩子们的六一心愿

    小佳怡的老家在平度市,在她上面还有一个大她8岁的姐姐,小佳怡的父母都是地道的农民。佳怡出生三天后的听力筛查没有通过,医生让在满月时复查一次。“谁曾想,一个月后复查,结果是一样的。”佳怡的妈妈晓杰说。根据当地医院出具的检查报告,佳怡的听力损失高达103分贝。

    “后来做了基因检测,没查出原因。我细想想,可能是怀她的时候天天在地里干活,天天闻农药味儿造成的。”说这话时,代晓杰的眼睛红红的。

    虽然家境并不富裕,根本拿不出给小佳怡安装人工耳蜗的手术费,但晓杰的内心十分坚定,就是借高利贷也要让女儿早点听见这个美妙的世界。因此,在佳怡确诊后,晓杰和丈夫积极与平度红会取得联系,在红会的牵线下,得知了康宝莱青岛分公司与青岛市红会“天使听见爱”公益项目。这个项目就是帮助符合条件的听障患儿免费植入人工耳蜗。

    “第一反应是天上真的掉馅饼了!没有人敢相信,我们孩子真的有救了!”晓杰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