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光看不过瘾?高新区龙舟赛邀请市民登舟体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6-05-23 06:01:36

    高新区龙舟赛邀请市民登舟体验

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5月23日讯 青岛新闻网日前从青岛高新区获悉,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高新区管委会、青岛市体育总会共同主办的“魅力红岛 起航高新”2016“中科信杯”青岛市龙舟赛,将于6月9日在青岛高新区举行。届时市民可到现场感受传统龙舟赛和端午节文化的无限魅力。

    设公开组22人及12人200米直道竞速

    据悉,本次龙舟赛包括公开组22人、12人龙舟200米直道竞速。赛事组委会专门聘请了专业教练,对参赛选手进行赛前培训。各支队伍将在高新区中央智力岛水系(人才广场东侧)展开龙舟竞逐,按照赛程用时排名,用时最短者获胜。最终决出的前三名队伍将获得最高8000元的奖励。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