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拔苗助长!虎爸鹰妈逼5岁儿子挂灯杆习武(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6-05-27 07:23:10 字号:A- A+

    早报讯 为了开发5岁儿子的武学天赋,夫妻俩逼着孩子深夜挂在公园的路灯杆上,男孩的惨叫声引来了公园管理人员。管理人员劝阻不成,拨打110报警求助。前晚10时左右,开平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派出110民警迅速赶到四流南路附近的小公园,制止了孩子父母的“野蛮教育”。

    当晚10时左右,管理人员在公园内正常巡查时,听到了孩子的惨叫声。他过去查看发现,路灯杆上有3人在“叠罗汉”。一名男子先爬上灯杆,双腿夹住灯杆后,抓着一名四五岁男孩的双手,把男孩拽到灯杆上,让孩子往上攀爬。之前听到的惨叫声就是男孩发出的。公园管理人员连忙上前阻止,但这名男子根本不听。男子称他们是一家三口,让孩子挂在灯杆上,是为了拉伸筋骨,将来好让孩子习武。管理人员担心强行上前制止,会误伤悬在半空中的孩子,只好打110报警。

    开平路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对夫妻二人这种野蛮教育孩子的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民警表示,攀爬路灯杆容易破坏公物,如果不慎触电,会给自己和家人造成严重人身伤害。而且这样“野蛮教育”的行为涉嫌虐待儿童,如果情节严重,触犯法律,会被依法追究责任。夫妻俩表示,不会再做类似的“野蛮教育”行为,并向公园管理人员道歉,随后带着孩子离开。

    (记者 黄飞 通讯员 朱海生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