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故事】临沂10名先心患儿青岛免费"补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于泓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6-05-30 05:51:25

【青岛故事】临沂10名先心患儿青岛免费'补心'

  【往期回顾】

    【青岛新闻网独家】

    当12岁的张深杰被医生从手术室推出来时,坐在走廊板床上的爸爸张爱明立刻站起来,迎上前去,目送女儿被送推进重症监护室。“彻底松了一口气,心脏手术可不是小手术啊。”张爱明说。想到从此以后,张深杰可以像其他小孩一样蹦蹦跳跳、唱歌跳舞,张爱明脸上露出笑容。

    而像张深杰一样,在青岛阜外医院接受免费先心病手术的小朋友还有9名,他们都来自临沂沂南,都患有不同程度的先天性心脏病,同时又都因为家境贫寒,无钱治疗。他们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天使之旅——沂蒙贫困先心病儿童筛查行动”中第一批接受手术的先心病患儿。这个六一儿童节前夕,他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健康礼物。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