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推出六月儿童季 亲子游首选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6-01 05:59:30

    

    青岛新闻网6月1日讯 青岛新闻网日前从西海岸发展集团最新获悉,6月1日,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推出“六月儿童季”活动,这为岛城市民亲子游提供了全新的选择。

    据西海岸生态观光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六月儿童季包括首届中国青岛爱索·JR直升机特技邀请赛、动漫纪录片展映、儿童游乐体验等活动。活动期间,园区还设有经典儿童图书、儿童特色餐饮、儿童玩具售卖等活动。

    作为六月儿童季的亮点之一,2016首届中国青岛爱索·JR直升机特技邀请赛将于2016年6月4——5日在西海岸生态观光园起航,国际排名前列的国家队运动员将为您展示梦幻般的高超技艺以及航模中的“法拉利”。 在这里,您可以享受一场直升机特技比赛的速度与激情盛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