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薇薇安电影节作品展播 看看青岛大学生的作品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6-06-02 11:22:21

    【梦工场】海大青大上电影了 看美景寻校园女神

    >>>>>> 青岛市首届电影文化论坛 专题

    >>>>>> 海大女教师要办电影节 玩一把戛纳

    >>>>>> 大学生的电影梦 7人剧组拍动作片

    >>>>>> 大学生电影论坛落幕 获奖名单揭晓

    青岛新闻网6月2日讯  青大、海大的校园美景拍成电影是什么样子?青岛的小哥、大嫚怎样演绎武林高手、校园女神?海大、青农大的学生电影PK北京电影学院和山大等高校的作品,你更支持哪一部?

     青岛市首届大学生电影文化论坛暨第三节薇薇安原创电影节日前闭幕。青岛新闻网获得网络独家授权,今起在青岛新闻网PC端、青岛新闻客户端进行为期10天的作品展播。爱电影的你,快来一饱眼福吧。

     从即日起,青岛新闻客户端每晚8点推出一部大学生原创微电影,网友可登陆青岛新闻客户端,进入《青岛首届大学生电影论坛》专题观看,首屏新闻摘要会有【微电影】标签。

    如果你还没有下载青岛新闻客户端,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下载。

【梦工场】海大青大上电影了 看美景寻校园女神

    在手机上看电影,请留意要在wifi环境之下哦,土豪随意。

    如果想在在PC上看电影,也有办法。跟我来,小编先睹为快,看了几部,下面就给你简单介绍一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