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市优抚医院主体封顶 一期明年上半年建成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6-16 05:56:34

青岛市优抚医院主体封顶

市优抚医院4#楼封顶

青岛新闻网6月16月讯  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城乡建委获悉,市优抚医院重建项目最大单体4#楼主体结构已于近日顺利封顶,工程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市优抚医院项目是我市重点公共服务项目,由市城乡建设委建筑工务局具体组织建设。重建后的市优抚医院将新增床位278张,总床位规模达到498张。

市优抚医院项目位于青大一路,北依浮山,南望浮山湾,总占地面积约85亩。项目地块以东西中心路为界分为南、北两个院区,北院区主要建设1#门诊医技楼、2#康复楼和3#综合服务楼,南院区主要建设4#精神科住院楼和5#后勤服务楼,总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

项目分两期进行建设,3#、4#、5#楼作为一期工程最先启动,其中4#精神科住院楼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地上6层,地下1层,是整个项目中最大的单体建筑,目前已主体封顶,3#综合服务楼、5#后勤服务楼正在进行主体施工;1#、2#楼作为二期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根据目前建设进度,预计一期工程将于明年上半年建设完工。项目建成后,将为我市残疾军人和在服役期间患精神疾病的复原退伍军人等优抚对象提供医疗、康复和供养服务,同时收治“三无”、低保对象、流浪乞讨等弱势群体精神障碍患者,成为设施先进、功能齐全、规模适中、环境舒适的现代化优抚医院。(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