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独家:父亲节实拍10位“爸”气的快乐老爸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马栓柱 谢小真 | 责任编辑:莫非 2016-06-19 06:13:38

独家:献礼父亲节 实拍10位'爸'气的快乐老爸

    【青岛新闻网独家】

    他是人前人后威严睿智的领导者;他是整日奔波不着家的工作狂;他是家里家外一肩抗的儿女表率;他是提笼架鸟安享晚年的白发老者。无论他是谁,他在今天都有一个共同的称谓——父亲。

    父亲节,是一个与母亲节相比更容易被人们忽视和遗忘的节日。前期,青岛新闻网记者走访青岛大街小巷,用镜头捕捉寻找“父亲”的身影。他们的面孔或许令你感到陌生,但他们有力的肩膀、慈爱的笑容和洋溢出的温暖,却是你我再熟悉不过的了。

    【人物一】“溜相机”的大胡子

    每天早晨6点,在李村河庄子段莲花池,晨练的人们总能见到这位满脸胡须、拿着照相机转来转去的照相达人——59岁的孙运宝。

    很少有人知道,自2004年以来,家住李村郑庄的老孙已在同一地点用相机记录了十二载的日月荏苒。“照相就是玩,既锻炼身体,又陶冶情操。别人每天清晨出来遛鸟遛狗,我是每天出来‘溜相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