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创客列传】ZERO篮球宝贝:热辣美女变身老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06-24 05:51:42

【创客列传】ZERO篮球宝贝:热辣美女变身老板

ZERO美女篮球宝贝

    【创客列传】ZERO啦啦队:美女不只靠身材

    “ZERO showtime!”喜欢看CBA篮球的朋友们一定对这句英文不陌生。听到这句话,就到了双星篮球宝贝的表演时间。从2009年开始,这支来自北京、充满青春活力的团队持续多年给岛城观众送上激情四射的表演。如今,ZERO的创始人魏琪带着这个团队正式落户青岛。

    近年来,ZERO团队成为全国体育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她们靓丽的外形、动感的舞姿、极具创意的表演给人留下的深刻的印象。兰州美女魏琪就是这是团队的元老,之前15年她一直“北漂”。

    ZERO的诞生与北京奥运会有直接的关系。当时,一批大学生和刚刚走出校门的美女,组成了一个志愿团队参与了2007年的奥运测试赛。手球、篮球、棒球、沙滩排球等赛场上,拉拉队用热辣的舞蹈征服了观众,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在沙滩排球赛场上的比基尼秀,在当时形成了轰动性的效果。之后,她们又服务了2008年残奥会,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