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型毒品不断出现 "奶茶"红冰"不是饮料是毒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6-06-24 05:59:42

青岛销毁60公斤毒品 特警全程押运

集中销毁毒品(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6月24日讯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全市禁毒宣传活动近期陆续开展。来自警方的消息,近年来,毒品种类不断翻新,冰毒、摇头丸、K粉等毒品已和海洛因一样归入“传统毒品”,涉案毒品已经逐渐衍生出新的种类和形式,“红冰”、“一号胶囊”、“阿拉伯茶”、“浴盐”……这些普通人听起来陌生的名字逐渐成为毒品的新名头。

警方提醒:上述部分新型毒品迷惑性很强,毒品效果持续时间较长,对吸毒人员极具诱惑力。民众特别是青少年,遇到陌生人提供来历不明的饮品、零食要仔细查看,加强防范,不要误食误用。更不要为陌生人携带、传递可疑物品。(青岛新闻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