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曝光23名酒司机 男子酒后逞能送同事回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6-28 05:50:20

青岛曝光23名酒司机

 近期市北区部分查处酒司机曝光名单

    青岛新闻网6月28日讯 6月27日,青岛市公安交警部门实名曝光了今年第18批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驾驶人。此次曝光的23名“酒司机”是近期市北区查获的部分酒司机。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共查处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5932起,醉酒驾驶机动车655起。

    市公安交警相关负责人表示,当下已经进入夏季,酒后驾车交通违法将进入高发期,因此而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也会有所上升,对于严重威胁道路交通安全的各种酒司机们,交警部门将始终保持依法严查严处,坚决维护我市道路交通的安全、有序,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青岛新闻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