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新商业】凯德MALL开门红 日均客流超5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07-05 05:57:24

凯德MALL开门红 日均客流超5万

凯德志在为年轻人打造一片自由的天地

凯德MALL开门红 日均客流超5万

凯德商用东北区和华中区区域总经理袁嘉骅接受青岛新闻网专访

    青岛新闻网7月5日讯 位于新都心的凯德MALL自6月28日开业以来,业绩惊人。据统计,截止到7月3日,凯德MALL新都心日均客流达到54640人,合计客流超32万人。凯德商用东北区和华中区区域总经理袁嘉骅在接受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凯德的优势是精致,为年轻人和中产阶层打造一个时尚好玩的去处,凯德未来在青岛还有大动作。

    青岛新闻网:恭喜凯德取得了“开门红”,很多人都想知道凯德选择落地青岛的原因是什么?

    袁嘉骅:事实上任何一个商场开业当天只要做活动做足的话,都可以制造客流。更重要的是接下来一两年、三四年怎么维持客流。开门红固然可喜,但最重要的是大家认可我们的MALL。

    我们来青岛的时候,大家说我们来迟了,因为凯德进山东,淄博、潍坊都很早,现在才来青岛,现在的商业竞争很激烈,青岛的主城区大部分都有了(商场)。但我们来的时候发现,对青岛的年轻、时尚家庭来说,真的没有一个非常适合他们的商场。跟我们最接近的商场是百丽,他们在南,我们在北,中间还隔个几公里,所以我们决定拿地去做。

    最近一年,虽然国家的经济形势不是很好,可是根据我们在中国的经验来说,事实上民众、老百姓的基本消费是只会增加而不会下行的,中高档消费,还是会保持一定的增长,这正好是我们凯德最在乎的。所以我们说服了客户(进驻青岛),我希望接下来几个月的生意会持续稳定,然后口碑造出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