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秒变大花脸!停路边四辆车接连被划受损(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7-04 07:21:40 字号:A- A+

    这个月一号凌晨,住在朝城路的王女士突然听到楼下有声响,因为已经入睡,就没当回事儿,结果第二天早晨起来下楼一看,王女士惊呆了,自己的爱车以及前后四辆车停着的车,全都成了大花脸,谁干的?

    朝城路上依次停放的四辆车全都挂了彩,王女士的车最严重,右侧车头位置已经凹了进去。

    王女士就住楼上,一号凌晨一点左右,她听到响声,但没在意,早晨起来一看,惊呆了,赶紧调取监控,原来,都是一辆过路车惹的祸。

    从车主们提供的监控视频上看,这辆白色的SUV连续闯祸之后,停了一下,然后就慢慢离开了。两天时间过去了,这位肇事司机一直没有出面,车主们已经报了警,撞了车就跑,您这做法不太合适吧。

    大半夜的,那位闯祸的司机是太困了,所以开车的时候睡着了?还是喝了酒,意识没有那么清醒了?但是不管是什么原因,现在也该醒了,监控都把您的车拍的清清楚楚,逃是一定逃不掉的,赶紧亡羊补牢,给大伙承认个错误,把车给人家修好了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