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探访外迁高中】39中新校 惜福镇里的海大风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6-07-09 06:29:39

    青岛新闻网7月9日讯 中心广场、小剧场、艺术中心、体育馆、国际部专家公寓,近日青岛新闻网记者探访了位于青岛市城阳区惜福镇街道办事处的青岛39中新建校区,39中从校门到楼体建筑风格,都是满满的海大风情。

    39中新校占地面积约261亩,建筑面积10.8万㎡,工程投资约7亿元.建筑风格以中国海洋大学的简欧风格为基调,建构出“海大附中”个性鲜明的中学校园。

    学校实施全面走班教学,教室不再设有年级和班级的标签,而是以学科划分。艺术教育是39中另一办学特色,新校艺术中心是一栋7层的建筑,设有80多个琴房,4个300平米舞蹈教室,以及民乐、合唱、管弦乐、舞蹈、表演等专用排练厅。“黑鸭子剧场”配有专业灯光和音响设备,能够为学生艺术展演、社团排练和和职业艺术家的交流表演提供专业的演出场地。(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