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喝了5瓶酒睡在高架桥上 青岛又曝光26名酒司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7-12 05:56:08

青岛又曝光26名酒司机

近期市北区部分查处酒司机曝光名单

    青岛新闻网7月12日讯 昨天,青岛市公安交警部门实名曝光了今年第19批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驾驶人。此次曝光的26名“酒司机”是近期市北区查获的部分酒司机。

    市公安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天气变热,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进入了高发期,酒后驾驶交通违法已经成为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重要原因之一。交警部门希望广大驾驶人本着对生命负责的态度,坚决做到酒后不开车,以免悔恨终生。 (青岛新闻网记者)

    案例一:睡在高架路上的酒司机

    7月7日凌晨00:35,群众举报有一辆轿车停在胶宁高架路东向西方向镇宁立交桥下主道与辅道连接处,驾驶员坐在车上睡着了,怀疑是酒后驾驶。

    交警市北大队威海路中队立即派值班民警到现场查看,发现一辆车号为鲁BN212M的白色本田轿车停在靠近2路电车总站附近的道路上,民警上前检查时发现,车内酒味很大,驾驶员张某承认自己晚上喝了4-5瓶啤酒,休息了一段时间,认为自己开车没问题了,没想到驾驶途中实在困得不行了,就睡着了。

    经现场呼吸酒精检测,张某酒精含量为45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民警随即安排清障车将车辆拖曳。张某将受到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