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突发:堵了 燕儿岛路宁德路路口奥迪撞送餐摩托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 责任编辑:韩风 2016-07-12 17:17:02

突发:堵了 燕儿岛路宁德路路口奥迪撞送餐摩托

    青岛新闻网7月12日讯 今天下午4时30分许,在燕儿岛路与宁德路路口,一辆香槟色奥迪A4L轿车与一辆送外卖的摩托车相撞,摩托车驾驶员受伤,被紧急送往东部市立医院救治。

    据奥迪轿车女驾驶员介绍,绿灯亮时,她第一个从燕儿岛路左转进入宁德路,此时摩托车快速驶过,发生相撞。摩托车驾驶员被撞后,从马路上爬起,后躺在路边。

    青岛新闻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受伤的摩托车驾驶员20岁左右,说话困难。手机被摔碎,盒饭和矿泉水等撒了一地。120急救人员赶到后初步诊断,摩托车驾驶员可能右腿骨折,被送往医院救治。

    由于正值下班高峰,周边已出现拥堵。目前,事故原因及责任,交警仍在调查。(青岛新闻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