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车拍卖明日再举槌 奥迪Q7起拍价仅15万(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庞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7-12 05:51:08

公车拍卖明日再举槌 奥迪Q7起拍价仅15万

    青岛新闻网7月12日讯 市级机关公车拍卖明日将再次举槌,本轮次将有110余辆各式车型参拍,其中不乏奥迪“Q7”、别克“昂科雷”、三菱“帕杰罗”等豪华SUV。

    青岛新闻网记者昨天在重庆中路“车改车看样点”看到,不少市民和二手车商冒着30℃高温在考察车辆。其中2007年上牌的黑色奥迪Q7最抢镜,排量为3.6升,15万元起拍,创下了近期起拍价的新高度。而2011年上牌的别克昂科雷起拍价仅8万元,同配置同年限车型的市场价一般要18万元,被认为将是重点争夺的对象。

    市民李先生专程来看一辆2008年上牌的奥迪A6L轿车,他说:“我一直关注今年的公车拍卖,感觉本轮车型含金量最高,我非常希望能拍下这辆A6L。”(青岛新闻网记者 庞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