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郭树清列五大重点为发展指路:看青岛咋做的

来源:凤凰青岛 作者:凤凰青岛 | 责任编辑:叮当 2016-07-13 13:14:16

    2016年07月11日的《人民日报》05版刊发了山东省省长郭树清在全省城市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人民日报》作为官方发声的喉舌,向来以宣传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时传播国内外各领域信息为工作重点,这次刊发山东省省长郭树清的讲话,不仅代表对山东城市发展工作的认可,也是为山东城市发展思路的最有力背书。

    作为山东城市发展工作的重要负责人,郭树清对于山东17个城市的发展有自己的思路和方法。

郭树清列五大重点为发展指路:看青岛咋做的

  山东城市发展的根本

    一座好的城市,规划建设很重要,管理也很重要。 管理水平上不去,花再多的钱搞建设,城市的档次也不会高。城市的核心是人,城市管理的目标就是让城市中的人生活幸福、基本满意。搞城市管理不能大而化之,必须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人民管,在精准、精细上做文章,针对城市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深入查找原因,拿出好用管用的对策。

    对于一座城市的发展来说,管理工作就是根本,如果不能做好管理工作,那么搞再多的项目,投资再多的资金,都没有办法真正做好城市工作。

    为了做好城市管理工作,打造宜居宜业的城市,山东省省长郭树清提出城市发展的五大重点。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