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打"浒"战役打响 青岛已清理浒苔超7万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张力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7-15 05:56:48

 青岛已清理浒苔超7万吨

积米崖码头渔民卸载浒苔网包

   另外,我市还修建平整浒苔临时集中处置场地约10万平方米,按照属地化管理要求,浒苔处置队伍、推土机、装载机、挖掘机、吊装和运输车辆等各类机械设备都已准备到位,切实加强近岸浅海浒苔清理及岸上处置工作。截至目前,陆上累计清理浒苔约4万吨。

    下一步,我市将严格落实“四位一体”的监视监测体系,准确掌握浒苔分布和发展态势;严守“三道防线”,强化网格化管理和可视化实时指挥调度,加大海上打捞力度和岸上清理力度,做到随来随清,日清日结,提升浒苔资源化利用水平,努力实现“浒苔到岸率最低、资源利用率最好”的浒苔处置目标。(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张力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