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肇事砸车续:醉酒驾驶加套牌 已被行政拘留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山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07-21 05:53:29

男子肇事砸车续:醉酒驾驶加套牌

王某正对孙先生的车辆实施破坏(图片来自孙先生微博)

男子肇事砸车续:醉酒驾驶加套牌

发生事故的胶宁高架桥广电大厦路段

    相关新闻:追尾别人还要砸车 市民遭遇“最牛”肇事者(图)

    青岛新闻网7月21日讯 7月17号,青岛新闻网报道了一位疯狂的司机,在马路上酒后暴力砸车、掰扯反光镜的新闻。昨天下午,交警部门对这起事故进行了通报,这位疯狂司机不仅涉嫌损坏公私财物,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还醉酒驾驶。

    16号中午11:20分左右,市民孙先生开车行驶到胶宁高架桥东向西方向的广电大厦附近时,后方突然被一辆深蓝色捷达轿车撞了一下。随后,从车上下来一位男子,“他当时状态有点神志不清,从他车里面有一股挺浓的酒味,我就觉得他可能是酒驾。我问他怎么处理,他说你找不着我,你抓不着我,你也不用吓唬我,我从莱州到青岛高速路我都不交钱,然后他就一直摇头晃脑,嘟嘟囔囔。”孙先生说。

    见此情景,孙先生只好回到车中将车反锁后报警,此时,这名男子却开始变得十分激动。先是用拳头一直撞击孙先生车窗,发现打不碎以后开始把反光镜掰下来。在男子的猛踹下,孙先生车子副驾驶门部也变形凹陷,男子一边破坏车辆,一边催促孙先生下车。见到男子情绪已经完全失控,孙先生只能赶紧驾车驶离现场,并且在胶宁高架桥大润发位置等待警方到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