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青年】女网红揭直播内幕:都是些套路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6-07-22 05:55:25

18岁女网红揭直播内幕:都是些套路

    说什么无所谓,但一定要美!

    在小阎印象里,入职后唯一的培训就是教大家怎么用美颜摄像头、怎么在直播间里打光让自己看上去更漂亮。至于怎么涨粉,直播的时候说点什么才能让网友高兴,公司一概不管,全凭主播自己摸索。

    小阎说:“你可以试试,连着说4个小时,有时候没话说,尴尬得要死。”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直播的圈子同样如此。每个主播进公司后会被分配到不同的频道,有人主聊八卦、有人主聊情感,每人一个圈子,互不干涉。小阎负责的是生活类的话题,为了直播的4个小时能够言之有物,每天去网上搜集段子成了小阎必备的功课,郭德纲、小岳岳的相声也是她的素材来源。

    当然,一个女孩自做直播少不了会碰到网友言语上的调戏,作为青岛女孩的小阎,继承了山东人脾气里的耿直,对口出污言秽语的网友一律拉黑禁言。

    小阎告诉青岛新闻网,真正高段位的直播,后面有一个团队在支撑,像网红papi酱后面就有专门的人为她写段子。拿自己的直播公司来说,有些有潜力的姑娘公司会为其买粉,其实很多网红,也都是用钱砸出来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