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曝光30名酒司机 同学聚会酒驾双双被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7-26 05:57:21

青岛曝光30名酒司机

 近期李沧区部分查处酒司机曝光名单

    青岛新闻网7月26日讯 7月25日,青岛市公安交警部门实名曝光了今年第21批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驾驶人。此次曝光的30名“酒司机”是近期李沧区查获的部分酒司机。

    市公安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炎热天气的持续,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进入高发期,一旦酒后驾驶车辆,往往后出现不可预知的危险后果,给自己和他人的生命构成严重威胁果。市公安交警部门表示,交警部门将持续开展暑期酒驾整治行动,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青岛新闻网记者 陈志伟)

    案例一:心情不好酒后驾车

    7月21日晚21:24分,一辆车牌号为鲁BH1**7的黑色比亚迪汽车由南向北行驶至君峰路与通真宫路路口时,被民警示意靠边停车接受例行检查。随着车窗落下,一股相当浓郁的酒味飘出窗来。驾驶员神色凝重,车上还坐着一个十六七岁左右的少年。

    经查,驾驶员周某某的酒精测试值为75mg/100ml。面对检测数值,周某某说,最近家里出了些伤心事,他情绪很低落,今晚吃饭也算借酒消愁喝了两瓶啤酒,不想打车或者找代驾,便酒后开车上路。

    由于一时糊涂,周某某要接受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证6个月的处罚。交警提醒您,无论情绪高涨还是心情低落,都请您遵守交法,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