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庆八一扬军威 青岛展出将军老兵书画精品(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7-26 05:57:21

青岛展出将军老兵书画精品

谭悦新作品

    青岛新闻网7月26日讯 在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之际,《庆八一扬军威一一将军老兵书画展》今天在中铁青岛中心青岛东方名家美术馆开幕,画展持续到8月10日,市民朋友可免费前去参观。

    据悉,此次书画展荟萃了26位老将军老战士的60余幅书画精品,他们从炮火硝烟和保卫祖国疆土一路走来,为民族解放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立下了赫赫功绩,书写了辉煌篇章。这些书画作品,无不洋溢着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热情讴歌、对人类和平的企望以及对祖国壮丽山川的由衷赞美。

    书画展主题突出、大气磅礴,参展画家们站在时代的高度,用书画作品回望中华民族历经千难万险、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弘扬了中华儿女的英雄气概和民族精神。此次展出的作品充分体现了书画家们强烈的爱国激情及崇高的艺术审美境界!(青岛新闻网记者 徐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