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志愿者给老外补课 遇到火灾该咋逃生(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7-28 05:58:48

遇到火灾该咋逃生

    青岛新闻网7月28日讯 老外也来青岛学习安全培训?昨天傍晚,青岛天使救援队在青岛新兴体育馆,为“IBM全球志愿者服务”青岛站的外国专家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公益安全培训。此次培训天使救援团队带来了烟雾逃生、灭火器使用、心肺复苏和结绳脱困等项目,新鲜刺激的现场演示,老外也觉得新鲜。

    据了解, IBM “企业全球志愿服务队”项目始于2008年,旨在通过IBM专家志愿者的志愿服务,针对新兴市场国家参与“企业全球志愿服务队”项目的政府部门、非盈利机构、行业协会、中小企业、大专院校、社区等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挑战,分享国际成功案例并提供公益性的咨询建议。

    青岛天使救援队是入围本次“企业全球志愿服务队”项目青岛站的唯一一家公益组织,在未来的一个月内,双方将进行各自领域的经验交流及合作,帮助社会公益服务团队更好地在青岛发展。(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