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啤酒节崂山会场今开幕 八大啤酒花园纳客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张力伟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6-08-13 07:07:25

啤酒节崂山会场今开幕 八大啤酒花园纳客

    青岛新闻网8月13日讯 第26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今天在崂山区世纪广场开幕,将历时16天。据悉,崂山区将在安全办节的前提下,按照“文化、休闲、精品、特色”的办节要求,突出街区型、花园式、国际化和市场化,积极培育、引导、扶持啤酒节街区活动点,辐射带动世纪广场周边餐饮、娱乐聚集区共同参与节庆活动,营造全区欢动、节庆共享的花园式、街区型办节氛围。

    休闲花园式布局

    开幕式以“延续传统、突出庆典、热烈有序、简洁务实”为主旨,通过开启啤酒以及啤酒舞、酒王干杯等表演,拉开啤酒节的帷幕。

    为突出啤酒花园特色和市民休闲纳凉功能,崂山会场在啤酒品饮区共设置了7处篷房啤酒花园和1处广场啤酒花园,将啤酒品饮与生态休闲有机结合。篷内装饰风格营造浓郁的啤酒文化氛围,篷外花园区域精心设计、实施植被绿化美化,按照“静、雅、美”的要求打造自然和谐、生态美观的花园式品酒环境。啤酒激情广场、柏龙、青啤纯生、崂特、丹麦嘉士伯、威麦、比利时布鲁日、奥古特由北向南依次排开,整个啤酒品饮区纵轴线直通海岸。

    除此之外,崂山会场还将设置啤酒文化体验馆。在海口路停车场东南侧地块,采用集装箱组装结构搭建青岛国际啤酒节啤酒文化体验馆1处。届时,馆内将组织精酿啤酒品饮、现场酿造体验、啤酒沙龙讲座、世界啤酒文化展示等活动,供市民们领略啤酒文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