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自媒体精英榜】青岛张磊:写段子有股蛤蜊味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8-17 05:38:03

【自媒体精英榜】青岛张磊:写段子有股蛤蜊味

    他写段子有股“蛤蜊味儿”

    涉足公号圈一年多的时间,张磊的的订阅号以轻松幽默的内容和呈现,已经形成了独具个人风格的文风,也赢得了众多粉丝。

    《盘点最没用的母婴产品,第一名你家一定也有!》一文中,一位青岛辣妈总结了十种最没用产品,除了高景观推车、奶瓶消毒器、手动吸奶器等实用性较弱产品外,排名第一位的竟然是“孩子他爸”,吐槽理由也只有四个字:“你们懂得。”这篇百余字的文章点击高达3.5万。

    《青岛最难的15道题》一文中,问题一:“在青岛,养好一个孩子的重要条件是什么?”这道题提供四个选项,分别是好保姆、好工作、好婚姻和好身体。结果正确答案竟然是:“有个好丈母娘。”其余14题也有14个出人意料的奇葩答案。同样的,这篇文章也收获了可喜的点击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