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万朵玫瑰花灯亮相西海岸 游客惊呼美翻了(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马拴柱 于泓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8-17 05:27:05

万朵玫瑰花灯亮相西海岸 游客惊呼美翻了(图)

万朵玫瑰花灯亮相西海岸 游客惊呼美翻了

    青岛新闻网8月16日 会发光的花海,你见过么?近日,青岛新闻网在走访西海岸唐岛湾海滨公园发现,由5万朵红、黄玫瑰花灯组成的花灯海,在西海岸的夜里悄然绽放,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前来观赏纳凉。

    “好洋气,这么漂亮的景点我之前都不知道。”还在读大学的外地游客小吕本来是奔着啤酒节来的,没想到晚上随便出来逛逛居然看到了这么美的景色。

    青岛新闻网记者在现场看到,花灯的设计以像征浪漫的香槟色玫瑰花和青岛市花耐冬为主,红黄相间的颜色很是好看;花灯从高俯视更像一朵悄然绽放的鲜花,点缀着唐岛湾的夜色,美丽壮观。(青岛新闻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