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实拍口袋无人机飞行表演 可掌上起落(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8-21 18:06:43

实拍口袋无人机飞行表演 可掌上起落(组图)

    青岛新闻网8月22日讯 一个无人机只有手机大小,不仅可以完成空中翻腾等高难度动作,还可以掌上抛飞、掌上降落,被称为无人机中的“小超人”。8月21日下午,由零度智控和青岛永盛摄影器材有限公司携手举办的“DOBBY飞手训练营”在青岛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DOBBY口袋无人机亮相现场,并当众“炫技”。

    当天的活动吸引了青岛众多无人机爱好者参与,他们纷纷与无人机进行了互动游戏,现场表演无人机空中翻腾、掌上起落、绕气球飞行等花样飞行动作,场面有趣。

    DOBBY口袋无人机是零度智控今年5月底发布的小型智能无人机,仅重199克,因其便携性、智能化的特点,而获得了大量的关注,尽管上市不足3个月,这个全新的无人机产品已经积累了大批用户和粉丝,青岛是其重要粉丝聚集地之一。

    据了解,随着无人机逐渐走进大众生活,越来越多的无人机玩家经常聚在一起研究无人机操作和拍摄技巧,而有实力和广泛用户基础的无人机厂商,也会通过组织飞手活动供用户和粉丝切磋交流。与纯技术切磋和拍摄类飞手活动不同,此次DOBBY飞手训练营更像是一场智能无人机的趣味嘉年华。(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志文 摄影报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