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摩托艇海上狂飙 奥帆中心上演速度与激情(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6-08-21 06:02:19 字号:A- A+

摩托艇海上狂飙 奥帆中心上演速度与激情

摩托艇海上狂飙 奥帆中心上演速度与激情

    青岛新闻网8月21日讯 20日下午,2016“前方体育杯”青岛摩托艇障碍回旋邀请赛在奥帆中心开赛。这是继1979年全运会之后青岛首次官方举办摩托艇赛事,也是青岛市摩托艇运动协会成立之后首次举办正式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两个项目,分别为坐式水上摩托障碍赛和立式水上摩托艇表演赛。来自广州、北京、以及青岛本地共30余名选手参加了当天的比赛争夺。最终王晓丰、郞云丰、罗世杰获得坐式水上摩托艇障碍赛前三名。

    据青岛市摩托艇运动协会秘书长彭林武介绍,本次比赛虽然面对的是业余选手,但是比赛规格向全国最高标准摩托艇赛事看齐,“坐式摩托艇障碍PK赛共分两个阶段进行,资格赛阶段,所有参赛选手现场抽签决定出发顺序,每名选手两个赛道各跑一次成绩相加,依次取用时少者晋级,前8名进入PK赛。PK赛阶段,8名选手按照蛇形排列进行障碍PK赛对阵。竞赛成绩采用两赛道成绩相加,胜者进入下一轮,依次决出冠、亚、季军和第四名。”

    据了解,如此专业的赛制让比赛经验并不丰富的选手们颇感压力。“青岛很多年没有举办过摩托艇比赛了,大家都渴望在比赛中展示最强实力,我们的定期培训选手们觉得不过瘾,他们常自发去练习。”赛事承办方、青岛前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前透露,为了配合大家的参赛积极性,组委会专门为选手们准备了两艘雅马哈2016新款摩托艇。    (青岛新闻网记者 张力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