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青年】跟拍17岁啤酒女神:想当女神不容易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8-22 05:44:46

【新青年】啤酒女神王璇:站在台上我不怕挨骂

    “模特也是门技术,我不担心没饭吃。”

    模特不是个青春饭,这点王璇心里明白,但是很难说服自己的父母。按照父母的规划,王璇应该以艺术生的身份考上一所大学,毕业后在青岛找份稳定的工作,然后一步步走进婚姻殿堂,相夫教子,至于当模特,作为一个爱好或者上大学的敲门砖还行,王璇想要干一辈子,那是不可能的。

    “运动员也算青春饭了吧,难道所有的运动员退役后都失业了么?”王璇说,很多人以为模特是个没有什么技术含量的职业,女生只要身材好都能干模特,但这些很明显是圈外人的误解,真正入行之后,大家的身体条件都差不多,这时候才开始实打实地拼才华。

    王璇说:“一件衣服,设计师想要表达的是什么,什么样的动作和眼神能够更好地诠释设计的内涵,这些都是需要大量训练的,我不相信一个没有经过培训的人能够做到这些,这种观点其实是对我们努力的不尊重。”

    关于未来,王璇有着自己的计划,她想在模特的这条路上继续深造,可以像刘雯一样走向国际舞台,就算日后壮志未酬,但也无怨无悔。(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孙志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