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舞机器人经典木偶戏 青岛惊艳文博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莫非 2016-08-25 21:09:58

热舞机器人经典木偶戏 青岛惊艳文博会

    青岛新闻网8月25日讯 今天上午,第六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青岛综合展区以“文化青岛+”为主题,不仅展示了海信4K激光影院、应用于教学的VR超级教室等高科技产品,也融合了活字印刷、莱西木偶等传统文化艺术,可谓精彩纷呈。

    文化科技融合和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成为本届展会青岛综合展区的一大亮点。前沿科技与传统文化交相辉映,两种有趣的“反差表情”,演绎着青岛文化产业的蓬勃发展以及文化青岛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

    那么,2016山东文博会青岛综合展区到底展示了哪些新科技、哪些传统文化,青岛新闻网记者就带您一起解读。(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志文 摄影报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