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艺年展免费开展 看好的作品可直接买回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8-26 15:43:51

    青岛新闻网 8月26日讯 今天上午,2016首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年度大展(简称大艺年展)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展会共有来自全国近百所院校的1200余幅作品参展,涵盖国画、油画、版画、摄影等多种门类。记者了解到,此次展会除了为青年艺术家提供作品展示平台外,还将为青年艺术家打造艺术品销售平台,展出作品均可现场购藏。首届大艺年展为期两天,今明两天市民可免费到场参观。

    本次展会总展览面积达到1万平方米,共分为国画、油画、雕刻、版画、摄影五个展区。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本次展会共接到来自全国近百所院校的5万余件候选作品,经过多轮筛选,最终1200余幅入围,其中油画数量最多,达450幅。

    入选作者大部分来自于八大美院,包括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及青年教师,其中硕士占比50%,有600件作品参展;博士及青年教师也有近50件作品参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