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市民沙子口争购海鲜 有人不问价直接包圆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蓝天 2016-09-02 10:15:36

组图:市民沙子口争购海鲜 有人不问价直接包圆

    抢鲜 争购海鲜先下手为强

    已经三个月没有新鲜海货上岸,无论是船老大还是市民,都对秋季的开海充满了期待。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崂山区沙子口街道南姜码头探访。当地渔民告诉记者,这里的船大多是小型的捕捞船,一般都在近海作业,这里的海鲜绝对新鲜。下午晚些时候,随着一声声汽笛声传来,一艘艘小渔船开始回港。短短几分钟,经营业户们提着竹篮、塑料筐、塑料桶等,迅速聚集过来。大约10分钟,已经聚集了二三十人,记者已经挤不进人群了。还没等拴好缆绳,三五名经营业户直接借助停在一旁的渔船,跳到了刚回港的渔船上,掀开船上的泡沫箱,提前看看有没有心仪的货物。“这些笔管我都要了,别往下搬了,倒我篓子里! ”在一旁的一艘渔船上,一名经营业户不问价格,直接就要“包圆”。一艘船卸完货,在岸边就会摆起摊,整个码头的经营业户都会挤过来抢货,然后,经营业户们才能支起自己的小摊。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