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青年】海大学霸女教官 新生最听她的话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9-04 21:56:54

    【新青年】海大学霸女教官 新生最听她的话

    【往期回顾】

    【青岛新闻网独家】

    军训相信不少人都经历过,但碰上一位“军中绿花”给你当教官,这种运气并不是谁都有的。

    今年21岁的栾梦是中国海洋大学一名大四的国防生,也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女教官。利落的马尾、整齐的制服再加上一张文静的脸,比起五大三粗的军训教官,栾梦给人的第一印象更是一位文艺兵。

    但第一印象这种东西,往往靠不住。虽然长着一张乖乖女的脸,但栾梦却是学校里出了名的女强人,不仅年年一等奖学金,前不久还拿了国家级奖学金。除了是国防生,她还当过中国海洋大学学生会的副主席,作为学生的她,算是把大学里面能拿到的成就都刷了一遍。在采访中,不少栾梦的学弟都说,梦姐可是女神一般的存在,软硬实力兼备,仰慕者不少。

    虽说现在当兵没有性别限制,但在海大国防生里,女孩子依然十分“紧俏”。栾梦说,全校一共有14个女国防生,其中一半都当过教官,而连续三年都当教官的只有她一个。因为资历过硬,栾梦今年通过选拔当上了军训连长——教官的教官,女帅男兵!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