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奥运哥自费当冬奥大使 为奥运会放弃买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9-18 19:43:42

青岛奥运哥自费当冬奥大使 为奥运会放弃买房

王国亮参加东京马拉松时的照片

相关报道>>>>【青岛故事】奥运哥要跑遍七大洲26个马拉松

    青岛新闻网9月18日讯 (记者 于泓)人到中年,还该不该有梦想?44岁的王国亮的回答是肯定的!

    今年3月,青岛新闻网报道了王国亮作为草根奥运大使,计划用3年跑完七大洲的马拉松比赛,支持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故事。9月14日,王国亮只身前往悉尼,参加有着“澳大利亚第一马”之称的2016(澳佳宝)悉尼马拉松,这也是他环球马拉松冬奥宣传的第二站。

    对于一个普通工薪族来说,出国尚且不易,跑遍七大洲的难度可想而知。其实,早在2008年,王国亮就曾自费走遍中东、澳洲、非洲等15个国家32个城市,为北京奥运会收集祝福。因为接二连三的自费活动,王国亮一家四口直到今年才在黄岛买上房子,这对一个土生土长的青岛人来说,多少有些“窘迫”。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