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美丽乡村】走进秋日雕龙嘴 诠释悠闲慢生活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庞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9-21 12:15:28

【美丽乡村】走进秋日雕龙嘴 诠释悠闲慢生活

   【美丽乡村】

    临近九月底,崂山渔村迎来下半年最忙碌的时刻,村民们打渔、加工海蜇、采摘茶叶,享受着丰收的喜悦。

    雕龙嘴,深藏崂山环抱之中,地处景区南北两线的中间,是远近闻名的富饶之地。峻岭、奇石、乡间小路、热闹的渔港,让这里无数次登上过最美乡村的各种榜单。早上看日出,白天品茶、买海鲜,晚上偶遇萤火虫,悠闲慢生活是这里每天的常态。

    秋高气爽,海鲜飘香,雕龙嘴的九月千万不要错过。

    相关链接

    雕龙嘴村,三面环山,东临大海,西南与华严寺为邻,北靠仰口。“要看山海景色美,请到崂山雕龙嘴”,这是人们赞美它的顺口溜。当地渔家宴、农家宴众多,来几样小海鲜,吃一口清爽野菜,格外惬意。自驾去雕龙嘴,可以走滨海大道,由王哥庄进入,过仰口景区,沿海边行驶即可到达。(青岛新闻网记者 庞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