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海归博士研发无人机克星 实拍捕获全程(视频)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9-21 20:54:28

海归博士研发无人机克星 实拍捕获全程(视频)

    青岛新闻网9月22讯 (记者 陈志伟)日前,针对低成本小型民用无人机无序甚至违法使用带来的一系列安全挑战,青岛国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首部小型无人机捕获器以及电磁干扰系统。

    21日下午,在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一处草坪,智能信息与通信系统专业的海归女博士、青岛国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刘兴给青岛新闻网记者演示了这款产品,“利用电磁干扰系统使正在空中飞行的小型无人机失控悬停,再出动无人机捕获器实施空中抓捕。”刘兴介绍,虽然听起来不复杂,但是实现起来却并不简单,国内目前还没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同类产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