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集中曝光20家火灾隐患单位 详细名单公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中石 2016-09-22 10:39:29

    青岛新闻网9月22日讯(记者 陈志伟)根据山东省公安消防总队统一部署,从自即日起至9月底,全市组织开展全省“火灾隐患曝光月”活动,今天上午,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市公安消防部门了解到,青岛市公安消防部门对全市20家存在火灾隐患的社会单位,予以集中曝光,以推进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督促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消除火灾隐患。

    据了解,此次被曝光的单位均为影响公共安全,存在火灾隐患违法的行为,公安消防部门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山东省消防条例》等法律法规依法作出相应处罚,并要求单位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及时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资金,彻底消除火灾隐患,确保社会面的消防安全环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