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高校新生用漫画日记记录军训时光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迟璐璐 通讯员 庞启华 王力禾 | 责任编辑:中石 2016-09-22 10:36:46

    伴随着天气转凉,驻青高校2016级新生军训逐渐接近尾声。在每日辛苦训练之余,不少新生选择用一种特别的方式纪念这段时光。他们用漫画的形式画出一幅幅让人感同身受的《军训日记》,让指导员和同学们眼前一亮。

    “休息5分钟,军姿两小时!”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新生赵欣在漫画作品中吐槽道。“快起床!不,宝宝犯起床气啦!”等“抱怨”让同学们颇有同感,也令指导员老师忍俊不禁。

    “教官们让我们在烈日下训练,但你也许没有注意到,当我们抱怨烈日灼背时,他们却在正面太阳和淋雨后的声声叮咛。” 自动化专业女生颜炜钰通过漫画,表达了对教官的感谢。“无论如何,在我们初到大学迷茫之时,是他们陪伴我们。”

    这些生动有趣的漫画,图文并茂、各具特色,成为新生们记录军训时光的独特符号。

青岛高校新生用漫画日记记录军训时光

  我和学院吉祥物的军训日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