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色诱网友开房 5名同伙"捉奸"抢劫(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 责任编辑:韩风 2016-09-27 21:54:18

女子色诱网友开房 5名同伙'捉奸'抢劫

犯罪嫌疑人高某

女子色诱网友开房 5名同伙'捉奸'抢劫

宾馆监控截图

    青岛新闻网9月27日讯 青岛市民孙先生通过“陌陌”认识了一个年轻貌美的网友,相聊甚欢,两人就去宾馆开房,可他没想到,自己碰上了“仙人跳”。

    9月8日5时许,兴隆路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孙先生报警,称自己被人抢走现金和财物14000余元。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孙先生在前一天晚上通过社交工具“陌陌”与一个青年女子相识,两人聊得很愉快,随后相约见面。

    9月8日2时许,孙先生来到兴隆路某连锁酒店房间开房,一会女青年也赶到了。随后女青年让孙先生先去洗澡,可没过多久,门口突然冲进来几个男青年,其中一个男青年称该女青年是自己的老婆,让孙先生自己“看着办”。

    几个男青年对孙先生进行一番威胁、殴打后,胁迫刘先生说出银行卡密码并取走现金,共抢劫现金及其它财物共计14000余元。惊魂未定的孙先生立即报警求助。

    市北警方经过侦查,五男一女的作案团伙很快进入了警方的视线。与此同时,专案民警还对近期青岛地区所有类似案件进行分析,发现有多起案件作案手段都与此吻合,多案串并让民警很快梳理出一条嫌疑人的行动轨迹,并据此一路追踪到山东莱州。经过4天蹲守,最终在莱州某酒店将3名嫌疑人抓获,并顺藤摸瓜将剩余的3人一网打尽,案件全面告破。

    经审查,嫌疑人陈某平时游手好闲,不愿意工作,为了满足日常开销,便伙同高某、宿某、魏某等人实施抢劫。他们先让高某在微信、陌陌等社交平台上,刻意搭讪男青年,在通过聊天取得对方信任后,便相约到宾馆开房。高某一般是哄骗当事人去洗澡,然后通知在宾馆附近的陈某等人“捉奸”,并以陈某受到委屈和伤害为由,向当事人索要“赔偿费”。

    经查,自今年6月份至今,几名嫌疑人以同样的手段先后在青岛、烟台等地实施了20多起抢劫、盗窃案件,涉案价值数万元。

    目前,全部6名嫌疑人已被市北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青岛新闻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