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快收藏 十一黄金周青岛最全旅游攻略出炉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9-29 06:25:04

快收藏 十一黄金周青岛最全旅游攻略出炉

青岛海底世界

    青岛新闻网9月29日讯 昨天下午,市旅游局发布十一长假青岛旅游攻略,无论你是稚气未脱的少年,驰骋职场的青年,还是鹤发童颜的老者,来青岛一起玩吧!

    【如果你是零零后】

   “海洋科普”亲子游

    青岛汇集了中国海洋大学、中科院海洋研究所、海底世界、海军博物馆等诸多蓝色高地,是海洋科普教育的最佳目的地。

    参观中科院海洋研究所郑守仪院士的【有孔生物研究室】,在显微镜清晰地看着有孔虫遗壳,它们或是圆形,或是针形,颜色有斑斓棕色,也有透明和晶莹闪烁的,微生物竟也如此之美!

    观赏【鲁迅公园】赭红色礁石突兀嶙峋,形成天然丘壑,悬崖断岸,海浪搏击,景色蔚为壮观。

    游览如梦似幻、汇聚成千上万种海洋生物【青岛海底世界】,在这里既可以接受科普教育,也可以通过安装在大水体的摄像头以第一视角欣赏到海底世界大水体的情景,从而实现了海洋旅游与海洋科普教育相结合,使您在游览中增加对海洋的认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