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快收藏 十一黄金周青岛最全旅游攻略出炉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9-29 06:25:04

快收藏 十一黄金周青岛最全旅游攻略出炉

大沽河

    >>>>大沽河生态游

    【大沽河生态旅游度假区】位于胶州市东南,是青岛母亲河大沽河与母亲湾胶州湾交汇处的璀璨新星,漫步南湖长堤、临水听涛、登塔观佛、赏“慈云晓钟”、感受禅的洗礼;踏木栈水道至湿地保护区,赏莲观鸥鹭齐飞,于“香蒲湾”畔尽享自然的静谧与幽静。

    入【大沽河博物馆】内乘历史之舟,畅游母亲河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进【宝龙美术馆】内赏书画大家黄胄的扛鼎之作《欢腾的草原》,一睹曾为“国礼”的画中重宝的风采;繁星似锦的夜空下,露营房车公园,体验以天为盖地为庐的洒脱与散漫;清晨自驾或者骑车穿行于【大沽河绿色长廊】上,静看母亲河碧波浩渺、汩汩滔滔,细听母亲河诉说悠长的历史;还有各具中西风格的【板桥镇】和【欧洲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