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快收藏 十一黄金周青岛最全旅游攻略出炉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9-29 06:25:04

快收藏 十一黄金周青岛最全旅游攻略出炉

即墨古城

    【如果你是六零后】

    古城温泉游

    【马山地质公园】内有柱状节理石柱群、硅化木群、接触变质带、沉积构造及古脊椎动物化石等丰富的地质遗迹,被地质界称为“袖珍式地质博物馆”,马山石林是世界柱状节理石群三大奇观之一,从规模和科研价值上,都可与世界闻名的英国玄武岩柱状节理“巨人堤”和美国响岩体柱状节理“魔鬼塔”相媲美。

    【即墨古城】民谣节将如期举行,主会场设在即墨古城鸭绿池戏台,分会场设在港中旅青岛海泉湾度假区,市民可以凭身份证在东、西城门领取门票,排队过安检入城观看。【即墨老酒博物馆】了解老酒千年文化,品尝原浆老酒。【海洋温泉小镇】泡浴海洋温泉,参与阳光骑行,强身健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